聪聪

你是过客,花是主人。

勇敢一点,这才是人生呀

       人呢,总会害怕很多事情,可是往往在害怕和向往中相互碰撞,矛盾。你可能很想得到一个微笑,可是你却想了很多不肯向前,你可能很喜欢一个人,你明明可以做一个温暖的人慢慢靠近,可是你恐惧,你害怕迎接你的是更冰冷的冬天,所以你面部表情凝重,高冷而又小心翼翼,你不是不懂啊,只要轻轻一笑结果就会好很多的,笑多了,大家就不是陌生人了嘛,可是你做不到,你不肯承认自己的仰望,你的爱是要有尊严的你对自己说。很久之前呢,你愿意付出一切,你愿意分享你所有的好东西,可是后来你发现,别人不会对你付出这么多,时间久了,物极必反,你开始怀疑,你开始保留,你开始沉默,你越来越不敢承认那个愿意付出的自己,所有人都讲那种道理付出不要求什么回报,难道我会不知道吗,这种道理人人都懂吧,可是作为人的我也渴望回报的温暖呀,你不肯让别人觉得你人太好,你不肯主动去示好接近别人,甚至你内心渴望很热情的打招呼可是却又害怕留下太好的印象,后来只要有一丝比不过之前的热情就不能够被原谅,所以你假装看不见,什么都不懂,这样的世界清静多了,简单多了,难道不是吗?
        可是,可是,这样的自己就这么生活着,小心翼翼的生活着,不热烈,不璀璨,连付出都不敢的人生渐渐的过不下去了,我意识到时间过的太快了,不容我仔细想,不容我再去消极,也许某一天我也会一瞬间像风一样消失,所以,我努力找回越走越远的自己,没错,我开始热烈的爱着自己,从来没有过的热烈,我开始接触异性朋友,我开始敞开自己让别人看到善意的我,我开始对我想对他好的人用尽全力的好,我不管!不管他们怎么想,太过于的热情在别人眼里走的也太快,我不管!我要用尽全力去爱自己,爱别人,对自己忠诚,趁着自己还有那么多的爱意,那么多的美好,那么多的善良,还有那么多的笑容,我不再恐惧了,所有的所有的城墙,我要推翻他,我不再恐惧人与人的交往,能好好对待,能好好微笑,能好好拥抱,能好好道别就够了,对的起自己那颗温暖的心就够了,我要好好的爱,好好的付出,好好的拥抱这个世界,因为我爱,我爱所有的东西,因为我太爱我自己了,勇敢起来,别害怕,想要的努力追求,即使不能的到,想笑的用力微笑,即使不能得到,想拥抱,努力去拥抱,即使不能得到,热烈的,失望的,温暖的,冰冷的,得到的,失去的,这才是人生啊,,,这才是属于我的人生啊,勇敢一点,去做想做的一切,去对自己想要好好对待的人用尽全力的好,即使得不到拥抱,得不到又怎样,这样的自己在寒冷的冬夜里是会闪闪发光的呀。

评论(5)